Posted on

安宁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提速

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6.05% 一季度,安宁工业园区立足石化、冶金、绿色新能源电池“三个千亿”级…

Posted on

临沧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推进蔗糖全产业链工作

云南省临沧市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围绕园区规划和产业布局,聚焦蔗糖全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及配套产业,依托沪滇协作和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等战略合作平台,梳理出一批重点招商对象、招商项目,开展点对点招商,上门对接、上门服务,变被动为主动,变漫灌为精准…

Posted on

安宁工业园区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

日前,安宁工业园区召开《云南安宁产业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进一步完善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会上,编制单位汇报了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指出…

Posted on

建水工业园区三大引擎驱动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一是加大投入驱动,研发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建水工业园区切实把增强创新驱动,强化科技依托,作为推动园区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政府投入牵引,带动企业持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为研发创新工作保驾护航。园区内骨干企业均设有研发机构,现园区内共有获认定的…

Posted on

保山硅基产业园成为龙陵外出务工主阵地

保山硅基产业园于2016年开始规划建设,截止目前,入驻企业3户,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保山硅基产业园认真贯彻落实龙陵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全社会就业压力形式严峻的情况下,产业园仍能提供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