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分享一本好书,聆听一段党史|芒市工业园开展2022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分享一本好书,聆听一段党史|芒市工业园开展2022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芒市工业园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世界读书日”书香满园区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分享一本好书,聆听一段党史”的主题开展。在职工书屋,所有干部职工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的经验,分享自己喜爱的图书,从书本谈论到实际,从篇章谈论到生活,分享着各自读书的乐趣。在职工听吧,党员干部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书籍,重温了我党克服万难、不断发展的伟大历程,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分别分享了自己近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园区党工委书记杨国伟说到:“这个读书日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现在年轻人能静下心来读书学习的人少了,趁着这个机会,我们再次重温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红色文化,受益匪浅,今后大家要积极号召身边的人,一起坚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在芒市工业园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园区将会把读书活动继续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以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文化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