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临沧工业园区:携手园区企业开展欢庆“六一”活动

临沧工业园区:携手园区企业开展欢庆“六一”活动

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始终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作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之一来抓实抓好,结合园区企业定位、捐赠意愿,分批次组织园区企业到挂钩村进行产业帮扶、开展关心关爱活动。此次,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携手园区爱心企业燕语茶业、久泰药业于5月31日深入挂钩村邦东乡璋珍村中心完小,与在校300余名师生欢庆“六一”,开展“六一”儿童节送温暖、送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

管委会与村委会、学校进行对接,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研究了下步村企共建活动内容;燕语茶业结合企业生产需求,与璋珍村委会就农户茶叶收购及定制进行合作意向交流;久泰药业与村委会就销售药房设点工作进行了对接,通过村企结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谋划新发展思路。

图片

爱心企业现场鼓励孩子们要理解父母、感恩社会,希望孩子们都能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成为父母、学校、祖国的骄傲,要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活动现场,开展了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璋珍完小教师联队与临翔区教体局联队的篮球比赛,晚上举办了文艺表演,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蛋糕、文体用品、防疫口罩等节日礼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杨东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