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党建
  8. /
  9.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深化“区地党建联盟”建设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深化“区地党建联盟”建设

近日,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各局联合地方税务、公安、市场监管、消防等职能部门,园区企业代表等80余人共同开展“党建领航群团助力·茶韵悠悠廉心相伴”主题培训交流活动,在学习了解和延续传承中华传统茶文化的同时,不断深化“区地党建联盟”建设工作。

活动现场学员认真聆听讲解,参与茶知识互动问答,亲自动手实操,感受冲泡乐趣,相互交流技巧,共同探讨茶文化的认知和体会,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学茶艺,学的不仅仅是茶艺,更应该从学茶艺中学习生活、做人的道理,培养品味传统文化的底蕴,以茶道的濡染,陶冶自身情操,获得廉文化的修养。”机关学员边操作泡茶边谈感悟,“我们要把这种修身养性的茶艺术带到企业文化中去,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

通过学习培训,参训学员既学习和了解了茶文化,体会茶艺优雅,又陶冶自身情操,提升生活品位,掌握了茶艺礼仪,进一步提升了日常工作的精神素养,为展示园区和企业良好形象,促进交流互动合作取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雲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