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协会动态
  6. /
  7.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赴禄丰、东川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赴禄丰、东川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近日,由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杨云华会长带队,携三峡智慧新能源投资(海南)有限公司;云南成华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一行7人,先后赴禄丰市产业园区管委会和东川再就业特色产业园区就分布式光伏发电及相关投融资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管委会主要领导成员参加座谈。
(图为:与东川产业园区管委会座谈)
    座谈会上,三峡智慧新能源投资(海南)有限公司梁承丰董事长、黄华为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三峡智慧新能源投资(海南)有限公司,云南成华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在云南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计划,表达了与园区合作的意愿。同时,园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营商环境、园区标准化厂房光伏建设等情况。并表示三峡资本作为央企,品牌优势明显,在规范管理、融资征信、品牌塑造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能找到新的合作空间和合作项目。同时与会双方对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杨云华会长表示,协会本着“沟通协调、服务园区”的工作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资源,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图为:与禄丰产业园区管委会座谈)
   延伸拓展:三峡智慧新能源投资(海南)有限公司是由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正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宏阳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资产平台公司,央企参股合计超过50%,公司首期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公司目前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分布式能源与能源高效利用项目、储能系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建设和运营、发电资产管理、新能源电力生产与销售。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