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香格里拉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重点工作明确任务责任清单路线图

香格里拉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重点工作明确任务责任清单路线图

5月10日上午,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盘点落实推进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秋要求各责任部门及具体责任人扛实责任抢抓机遇狠抓推进落实工作显出实效来。

会议认为,4月7日召开的州人民政府开发区现场办公会议,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开发区优化提升工作的关心重视与十分牵挂,体现了开发区加快推进优化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针对现场办公会议明确由开发区牵头落实的(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到开发区建设发展各方面,抓领导强党建、抓党建促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开发区发展优势。要尽快调整成立香格里拉产业园区党工委,进一步明晰园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职责分工,强化党工委在重大政策、重大制度、重大事项等方面的领导作用,明确管委会在园区开发运营、产业发展、政务服务等方面的主导作用。园区党工委每半年要向州委全面报告一次工作,重大工作、重要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积极推进机构规范设置、社会事务移)等31项重点工作任务,罗列出明确到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个人的任务分工和工作时限,绘制成为表格式清单进行了逐项跟踪对照。对每一项具体事项的跟踪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核实了解,对每一个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提出了抓紧抓实落实工作的硬性要求。同时要求各部门在进一步学习领会州政府开发区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基础上,深入学习研究云南省关于“大力实施开发区振兴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精神,牢牢抓住开发区优化提升新机遇,理清工作思路,盯准发展目标,扛实自身责任,对表工作职责,依照推进工作路线图和时间表,切实把每一项具体责任担负好,把具体工作落实好。

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税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开发区群团综合办公室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