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快讯
  8. /
  9. 重工第一磅!嵩明杨林经开区6台定制设备成功出海销往俄罗斯

重工第一磅!嵩明杨林经开区6台定制设备成功出海销往俄罗斯

近日,嵩明县杨林经济开发区6台定制设备成功出海销往俄罗斯,迈出了踏入欧洲市场的第一步,成为云南凯瑞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走向世界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发货前一天,6辆大型货车在装货区“齐齐待命”,经过车间、质检部、仓储物流部等相关负责人的最终确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高要求的发运货标准,忙碌一整夜后,于次日凌晨安全完成装车工作,6台承载着凯瑞特人期望的特殊定制设备被运往港口,开始了新的征程。

“这批定制设备主要包括履带移动颚式破碎站、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履带移动式筛分站等产品。”云南凯瑞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荣耀介绍,接到订单后,企业专门召开了项目启动会,企业员工纷纷请战表示,要用诚信打造脊梁,用质量铸就辉煌,经过一个多月奋战,设备制造任务顺利完成。

云南凯瑞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六年来,一直秉持“立足云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发展愿景不动摇,使设备先后出口外蒙古、新加坡、老挝、缅甸、柬埔寨、斯里兰卡、赞比亚等亚非国家。下步,企业将不断与时俱进,追求创新发展、科技自强,研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加安全的产品,不断完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国际化服务网络,树立起“中国制造”品牌良好形象。

来源:掌上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