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董华副省长到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在建 年产50万吨水电铝项目现场调研

董华副省长到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在建 年产50万吨水电铝项目现场调研

  3月8日上午,董华副省长一行在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云龙,州政府副州长李春林,以及州、市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在建年产50万吨水电铝项目现场调研。

  董华副省长一行深入在建年产50万吨水电铝项目施工现场,边看边听取马塘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素保障,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董华副省长就目前亟待解决的资源、电价、土地指标等问题现场作出指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服务,千方百计想办法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预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企业要振奋精神、提振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紧紧抓住开春施工的有利时机,科学调度力量,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取得显著成效。

文山马塘工业园区  余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