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经验交流
  8. /
  9. 考察学习促提高 交流经验共成长

考察学习促提高 交流经验共成长

——凤庆滇红生态产业园赴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学习交流

        10月12日,凤庆滇红生态产业园区考察学习组赴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考察学习,主要考察学习甘蔗全产业链聚集发展工作开展的成功经验,重点考察学习生物质肥料生产加工类项目。

        考察组一行人,上午先后前往耿马南华勐永糖业有限公司生物有机肥厂和云南紫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腐酸钾厂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下午前往园区蔗糖文化展示中心了解园区蔗糖全产业链的规划情况、发展现状及“绿色食品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中心参观结束后,实地深入考察了园区规划范围内实体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随后在园区召开座谈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凤庆滇红生态产业园和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发展经验展开交流,各自分享了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紧跟云南省临沧市委创建“一县一业,一园一主导”的发展思路,团结协作共同建设好临沧市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

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