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红塔工业园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红塔工业园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红塔工业园区举办2022年“万名党组织书记大轮训”培训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园区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高培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重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了这些精神;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五大方面的内容做了精彩的辅导。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今后工作明晰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园区上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正视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夯实园区经济发展基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园区党工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党委、党总支下属支部书记,共35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红塔工业园区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