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省投资促进局到安宁产业园区调研磷石膏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情况

省投资促进局到安宁产业园区调研磷石膏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情况

1月22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产业二处处长邹轩婷一行到安宁产业园区进行调研,进一步落实磷石膏综合利用工作要求,做好磷石膏项目招商工作,提高磷石膏综合利用率。

磷石膏是一种工业废弃物,但其综合利用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座谈会上,园区招商中心就安宁市磷石膏综合利用的现状、前景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交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少康介绍了本地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市场前景,强调了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对于推动本地产业升级和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与会人员就磷石膏综合利用的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和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省投资促进局一行实地考察了祥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在现场调研中,调研组深入了解了项目的生产工艺、环保措施和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对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调研组还就项目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为本地的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省投资促进局与安宁市政府及安宁产业园区的联系,也为做好磷石膏项目招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安宁的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推动本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杨晗、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少康、园区招商服务中心参与调研。

来源 | 安宁产业园区招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