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到安宁工业园 就开发区优化提升工作开展调研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到安宁工业园 就开发区优化提升工作开展调研

  2020年8月27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深入安宁工业园区开展调研,就产业发展、开发区优化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针对安宁工业园区在主导产业培育、省级开发区“六个一”申报工作遇到的难题,调研组一行给予了现场回应和业务指导。

  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开发区优化提升、现代化产业体系、自贸区、滇中新区高质量发展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厅开展的实施“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全省园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全省开发区优化提升工作,认真谋划好云南省“十四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快形成一批布局合理、重点突出、各具特色的全链产业、核心优势产业、产业集群和产业园区。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园区处、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主要负责同志,安宁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