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吕欣率队到普洱市和西双版纳州开展工业经济调研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吕欣率队到普洱市和西双版纳州开展工业经济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挂钩联系相关州市工业经济运行的统一工作部署,10月15日—1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吕欣带队赴普洱市和西双版纳州开展调研,食品药品工业处和消费品工业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普洱工业园宁洱片区、景谷双百产业园、云投林纸、林达木业、多上果汁、泳成网络科技、版纳宏兴木制品公司、云胶集团版纳景阳公司、陈升茶业、大益茶业、版纳云计算中心等十几家企业及园区;分别召开座谈会,两州市工信局、数字经济局、发改等有关部门参加,期间调研组与两个州市分管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从调研的情况来看,两地认真抓工作落实,取得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存在不少发展困难,两州市也面临产业结构单一、增长动能弱等问题。两州市需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谋划重大项目支撑,化解工业经济下行压力,推进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增强工业发展后劲,推进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调研组将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做好挂钩联系工作,协调解决调研中两州市提出的有关问题。

(来源:云南省工信厅  消费品工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