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寇杰一行到保山工贸园区调研指导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寇杰一行到保山工贸园区调研指导

7月1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寇杰带队莅临保山工贸园区调研指导,实地调研了工贸园区保山精品咖啡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在云南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

在保山精品咖啡产业园咖啡文化展示区,听取了工贸园区管委会主任叶芳介绍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参观了咖啡文化展示区各功能区了解了建设推进情况。

保山精品咖啡产业园规划了220亩咖啡文化展示区、1350亩咖啡精深加工区、650亩咖啡电商仓储物流区、120亩生活区配套。目前已建成8万平方米的咖啡文化展示区,6个板块建设正有序推进,咖啡精深加工区建成11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入驻了中咖、景兰、咖蒙、纯征等11户企业,投产1户、正在装修2户、8户完成规划正在做设计,建成18万平方米物流厂房的咖啡电商仓储物流区,已入驻8户快递物流企业,正对接100户电商企业。

在保山精品咖啡产业园咖啡精深加工区,参观了投产企业保山中咖食品有限公司,并在企业座谈。寇杰强调,保山咖啡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初具规模,保山市及工贸园区要加大对产业的培育力度,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分析,分析预判产业发展空间,放眼国内、全球抓住产业发展中保山独具优势的突破口,推动产业精细化、精准化发展。

在云南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德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昌宁县、腾冲市、龙陵县、工贸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发言。寇杰强调,当前全省二产正处于厚积薄发的阶段,保山要从全省产业发展的布局和现状分析,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感到压力,要充分把握优势资源,抓住国家对外开放的战略,把独具资源优势的产业“一块一块”发展好。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德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明,保山工贸园区管委会主任叶芳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