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省发改委到红塔工业园区调研

省发改委到红塔工业园区调研

6月16日下午,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处一行到红塔工业园区调研丰元(云南)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锂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线项目。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丰元(云南)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锂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线项目标准厂房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普家跃对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并进一步了解了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进度、投资、手续办理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丰元(云南)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锂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线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玉溪市重点开工项目之一,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充分发挥玉溪市锂矿、磷矿等资源优势,将给红塔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全产业链注入新的动力,为红塔区工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丰元施工方中铁上海工程局玉溪项目部负责人陈建国表示,他们将“抢晴天、战雨天、再向黑夜要时间,确保9月30日将厂房交付丰元(云南)公司”,助力玉溪打造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