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玉溪高新区管委会赴重庆、长沙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玉溪高新区管委会赴重庆、长沙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玉溪高新区管委会赴重庆、长沙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8月23日—27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率队赴重庆、长沙、亳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湖南58科创有限公司、亳州太阳升医药集团,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研发、产业规划、战略布局、生产运营等情况,并与各企业家召开座谈会。

  在湖南58科创有限公司,招商组与58科创团队开展座谈。姚翔表示,58科创可根据在全国范围形成的数字经济产业运营模式为玉溪高新区新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同时希望公司团队尽快到玉溪高新区考察洽谈,商讨合作事宜。

  在巨科环保电镀工业园,总经理蒋义向考察组介绍了工业园的发展规划,企业入驻情况以及巨科环保设计并打造的环保全产业链模式。姚翔对巨科电镀园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与巨科环保公司合作,通过巨科环保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为进一步加快玉溪产业平台建设,推动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为玉溪高新区的电子信息产业及装备制造产业等发展作贡献。 

     在亳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亳州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医药产业园的未来战略规划情况,并就如何加快玉溪高新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亳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太阳升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姚翔充分肯定了亳州医药产业园项目对亳州经济发展的战略意义以及太阳升集团董事长方小东推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服务国家战略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与太阳升集团共谋玉溪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

   通过此次招商活动,各对接企业纷纷表示将于近期来玉溪高新区考察对接,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来源:玉溪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