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及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细化,2月21日上午,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园区中层负责人等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 传达学习了省政府2月17日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 及高新区 相关会议精神, 同时原文传达学习了玉溪高新区《 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期间 工作 纪律的通知 》文件, 就完善 园区 疫情防控 应急 指挥体系、 重点场所管控、 防疫物资储备、疫苗接种 、 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纪律 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我省文山州麻栗坡、德宏州瑞丽市、红河州河口县三点同时出现本土疫情,呈现出德塔和奥密克戎两种病毒同时出现,境外国内双重防范,奥密克戎已突破两个州市的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有具体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在思想上紧起来、在举措上实起来、在行动上快起来,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重视。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严重性,包保组要常思企业疫情防控漏洞在哪里,靠前服务做好各企业疫情防控宣传及相关工作,土投公司和国土规划建设局要合力做好双创中心和公租房的疫情防控宣传及排查等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精准落实;二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放松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把上级的相关精神学懂弄通,对照工作部署要求查缺补漏,思考补短板、强防范问题,慎终如始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三是要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园区上下要高度提高自觉,严守高新区9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以最严明的纪律推动各项责任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纪律保障。

(研和工业园区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