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深入澄江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深入澄江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2019年10月18日,市委书记罗应光一行深入澄江工业园区开展调研,澄江县县委书记孙金会、县人民政府县长范永光等陪同调研。

  罗应光一行先后深入澄江县万诺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中国东南亚食品商贸仓储物流港项目建设现场,罗应光边听边看边查边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投资、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澄江县县委书记孙金会、县人民政府县长范永光就澄江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罗应光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澄江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此次调研,既是对“七位一体”工作的一次督促,同时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调查研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发展,为园区发展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

  罗应光强调,当前,澄江要一手抓抚仙湖保护,一手抓产业发展,特别是园区的发展,要把园区作为县域经济的增长极,以咬住目标不放松的韧劲,认真贯彻落实稳增长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在招商引资上狠下功夫,依托昆明招大引强,着力发展商贸物流产业。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园区管理,提升入园企业服务,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来源:澄江工业园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