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河南客商到武定禄金工业园区考察PVC管材项目选址

河南客商到武定禄金工业园区考察PVC管材项目选址

  4月13日,河南金铨塑业有限公司白玉东总经理一行5人到武定禄金工业园区考察PVC管材生产线项目选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金华、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陪同考察。

  在考察期间,文金华副县长介绍了武定县自然资源、投资环境、禄金工业园区基本情况、交通区位优势、投资优恵政策,物流建设、重点招商项目。武定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好良好的生态和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等优势。白总经理对PVC管材投资项目作了介绍,河南金铨塑业有限公司系上海金铨实业在郑州建立的生产基地,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塑料建材企业。公司拥有具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脑数控机床、注塑、塑钢门窗装配专用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10万吨以上。随后,双方就PVC管材生产基地的项目用地、投资需求和环保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达成合作。

(来源:武定县工业园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