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曲靖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工业和投资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

曲靖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工业和投资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

  2018年3月27日-28日,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组织辖区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开发区投资责任部门统计人员及经发局全体职工共90余人在凤成金温泉酒店举行工业和投资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经济发展局张惠萍局长通报2018年1-2月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同时通报表扬了2017年工业经济工作中的先进企业,并对一季度开门红的工业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会邀请了麒麟区统计局工业与投资方面的专家就报表数据质量、统计台账等方面的内容给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经济发展局统计科和工信科对工业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标准进行了讲解,同时指导企业之间进行统计台账交叉检查,相互指出台账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按制度做好台账统计工作。这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规范提高统计业务技能,强化数据质量。

  培训期间,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了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研判暨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会上分析研判了各参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为实现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