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曲靖经开区招才引智再出发

曲靖经开区招才引智再出发

4月20日,曲靖经开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区内新能源、生物医药类企业组团赴昆明理工大学参加云南省2023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曲靖经开区10余家新能源、生物医药类企业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涵盖了自动化、应用物理、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76个专业,利用图片展览、资料介绍、面谈咨询等方式,展现企业文化形象和产品服务竞争力,吸引800余名求职者,同时,通过与应聘者交流,企业也了解了应聘者对企业的印象和期望,进一步掌握市场和行业的动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曲靖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招聘会,在招聘开始没多久,就收到了十多份简历。“作为一家硅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我们今年增加产值,对人才的缺口非常大,曲靖经开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在区企业参加这个招聘活动,简直是我们的“及时雨”,我们专门做了功课,昆明理工大学有自动化、应用化学、机电一体化等理工类专业,这是我们急需的人才,我们这次带了100多个岗位前来招聘,相信一定能在互相选择中找到合适的人才,共同发展进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白芝花说。

曲靖经开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搭建好服务用工企业、高职院校、毕业生、待就业人员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沟通交流,全力为辖区内企业解决人才需求,为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来源: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  林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