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普洱工业园区赴蒙自经开区考察学习

普洱工业园区赴蒙自经开区考察学习

 快推进深圳惠科普洱铜箔项目招商落地工作,学习借鉴蒙自经开区铜箔项目招商落地建设经验,5月26日至28日,普洱工业园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何斌同志党政办同志,先后到蒙自经开区管委会、云南惠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

图片

 在蒙自经开区管委会,考察组与蒙自经开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蒙自经开区的发展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铜箔项目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抓工业发展、抓园区建设、抓精准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

在云南惠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全流程参观了年产能达12000吨的铜箔生产线,40台生箔机缓缓运行,可生产出最小厚度为6微米的铜箔产品,它们广泛成为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和电子产品的重要配件。2021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达16亿元。

图片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对蒙自经开区工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叹。考察组一致认为,普洱工业园区必须痛下决心发展工业,这是振兴地方经济的必由之路,蒙自经开区的经验和做法对普洱工业园区抓工业、抓招商、抓项目具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