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施华松调研水富经开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施华松调研水富经开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10月11日,市委书记施华松到水富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明确下步工作重点。

施华松先后深入水富经开区张滩片区、围墙坝片区场平工地和回填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两个片区在建重点项目施工进度、面临的困难问题、招商引资工作和拟落地项目情况。

在张滩和围墙坝片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施工机械隆隆作响,运输车辆穿梭来往,工人们奋战一线、有序作业,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施华松对水富经开区张滩片区、围墙坝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施华松指出,要加大人力机械投入,科学合理组织施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定目标、鼓足干劲,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场平工程建设,按期向投资企业交付用地。要按照节约用地的原则和道路设计规范优化道路线形布局,减少土方开挖量,同时做好施工道路保通工作,为土方高效顺畅转运奠定基础。要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建设的要素保障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推进云南中晟、西陇科学等重点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促进投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做好拟落地投资项目的对接洽谈,以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吸引大商强商到水富经开区投资兴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均、副主任夏岳云,副市长欧锡海参加调研。

(来源:微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