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施华松到水富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

施华松到水富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

6月5日,市委书记施华松到水富经开区调研指导经开区规划设计和征地拆迁工作。

施华松一行先后到张滩片区、围墙坝片区、市三中、向家坝镇中心校、云南锂宸开展实地调研。在水富经开区建设指挥部,施华松听取了水富经开区产城融合发展规划设计方案、张滩片区2期征地拆迁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

施华松强调,水富经开区的规划要坚持“产城融合”方向,立足长远、结合实际作进一步的优化调整、合理布局,并做好项目落地建设要素保障的相关工作,为水富工业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张滩和围墙坝两个片区的场平建设,要调集机械和人员力量,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向企业交付用地。

施华松指出,征地拆迁工作中要严格廉洁纪律和制度,加大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宣传讲明征拆政策,全力保质保量做好保障房和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确保征拆群众早日搬迁入住,享受更好的居住条件,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均,水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文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朝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梁健,市委常委、市教体局局长杨瑞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贤秋、夏岳云,副市长欧锡海、罗雪,市政协副主席罗忠参加调研。 

来源:微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