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快讯
  8. /
  9. 抓项目 拼经济|杨林经开区 “五一”假期项目建设不“打烊”

抓项目 拼经济|杨林经开区 “五一”假期项目建设不“打烊”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杨林经开区各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如同晴朗火热的天气一样,干得热火朝天,大型机械开足马力作业,建设者们头顶烈日挥洒汗水,坚守岗位抓紧施工,积极建项目、稳投资、强产业,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落实嵩明产业强县战略部署和杨林经开区攻坚突破三年行动计划。

在云南凯瑞特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环保装备建设项目工地,一栋栋完成钢结构安装的厂房在阳光下格外醒目,50余名工人正在埋头苦干,厂房盖顶和土面平整等施工有条不紊。

凯瑞特移动破碎筛分设备、铲运机、装载机等机械配合作业,对施工中挖出的石头就地取材,破碎后用作施工材料。

通用技术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重型精密机床铸造及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建设工地上,模型、铸造、机加工等厂房和员工食堂多个主体建设已经完工,中建一局400余名工人充分利用作业面,分头同步开展厂内道路建设、水电线路管网铺设、设备基础安装等施工。

通用技术昆明机床公司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为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产,公司加强组织协调,强化人、财、物保障,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在争分夺秒推进建设项目同时,还统筹开展生产设备运送、安装设计等工作。

凯瑞特环保装备设备项目和通用技术昆明机床项目建设,是杨林经开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在省、市、县大抓产业、大抓工业系列政策支持下,杨林经开区浙商科技产业园二期、诚恒包装等一大批在建重点产业项目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全面加速推进,为杨林经开区工业经济总量实现新跨越、工业总产值实现新突破注入了强劲动能!

来源:嵩明杨林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