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快讯
  8. /
  9. 建水工业园区 澎盛能源有限公司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建成通气

建水工业园区 澎盛能源有限公司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建成通气

  近年来,国家开始大力支持发展节能降耗技术,采用全新的能源体系规划方式,以传统的城市电力、燃气为基础,结合能源站,形成优质、高效的城市能源供应体系,以保障企业能源安全、降低能源使用费。为落实国家节能政策,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需要能源,降低企业生产经营及能源设施的投入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获得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的能源供应,保障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位于建水工业园区羊街新兴工业园区内的集中供热项目(一期)由建水澎盛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主要建设内容:约1200米蒸汽管道及其配套支架、配套的30吨/h制水系统的设计和建安工程,包括在源鑫碳素厂内建设二套减温减压系统设备及蒸汽管道系统的防腐保温、供热控制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等。项目总投资估算830万元。该项目于2021年4月开工,已完成管网铺设,于3月30日通气。

建水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