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党建
  8. /
  9. 师宗工业园区组织学习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蔡晓东同志先进事迹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师宗工业园区组织学习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蔡晓东同志先进事迹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2月14日上午,师宗工业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蔡晓东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蔡晓东同志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光荣典范,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涌现的先进典型,是移民管理队伍的杰出代表,是投身边防、忠诚为国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他长期奋战在祖国西南边陲禁毒前沿阵地,守护边疆稳固、社会安宁和人民幸福,在危险面前敢于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

      会议强调,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蔡晓东同志崇高精神和坚强意志,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坚守初心、热血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学习他勤政务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更好地凝聚园区全体干部职工智慧和力量,在危难面前不犹豫,在重任面前不退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推动师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