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安宁工业园区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

安宁工业园区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

  日前,安宁工业园区召开《云南安宁产业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进一步完善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会上,编制单位汇报了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园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园区积极适应经济发展形势的新挑战、妥善应对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安宁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武春禄从规划编制目的、目标、产业、方向、保障、融合等6个方面对《云南安宁产业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要结合园区新一轮总体规划和主导产业控规,系统遵循和谋划、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力贡献和支撑,确保规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导向鲜明、务实管用”,精准编制好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使其成为指导园区未来5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要深入分析园区“十三五”期间产业发展瓶颈,坚持问题导向,定标定案,通过向上争取,向下融合,实现园区“两重两突破”,切实凸显经济建设工作重要地位,进一步凝聚安宁市对“工业立市”战略的共识,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