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夏志敏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夏志敏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3月6日至7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率队前往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招商考察期间,夏志敏一行先到盈德气体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盈德气体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运行技术、供应模式与智能化管理系统等方面情况,就已入驻经开区曲靖宝方空分项目的增资扩产以及下一步经开区产业园区配套气体服务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争取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夏志敏一行到上海远景能源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及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远景科技集团行业先进经验、企业技术研发、市场环境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就曲靖远景智慧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存在困难、推进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夏志敏表示,经开区将加大做好服务,抓紧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问题,确保远景能源曲靖项目健康良性推进,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多方面合作打好基础。

此次考察,双方增进彼此了解,为与盈德气体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更坚定远景能源曲靖项目合作信心决心,推进项目早日投产。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龙华,财政局、招商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