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焦点新闻
  6. /
  7. 商洽会“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工业园区展区概况

商洽会“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工业园区展区概况

  近年来,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园区建设,以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和重点项目为支撑,以强化园区管理服务和推进园区标准厂房建设为重点,建设完善政策支撑体系,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全省工业园区数量从数量从上世纪90年代初的4个增加到现在的131个,园区逐渐成为全省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创新创业的先行区、招商引资的主战场、产城融合的示范区。

  为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成效,利用会展加强对外招商引资,本届商洽会“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特别设置“工业园区展区”,参展面积288平方米,共有12家工业园区、37家园区内企业共同参展,集中展示园区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信息产品、新材料等重点企业及产品,采用高科技展示手段,突出展示功能的多元化,注重展区特装效果。

  参展园区为:呈贡信息产业园区、安宁工业园区、晋宁工业园区、东川再就业特色产业园、玉溪高新区、红塔工业园区、玉溪研和工业园区、文山三七产业园区、文山马塘工业园区、临沧工业园区、西双版纳景洪工业园区、陆良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