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双柏县人民政府领导调研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双柏县人民政府领导调研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8月10日下午,双柏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对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双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永,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恽,县发改局局长孙绍华,县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泽莅,县住建局局长吴忠,县国土局局长李德春,妥甸镇镇长瞿波等领导陪同梁县长进行调研。

  此次梁县长调研的重点项目分别是:云南妥甸酱油有限公司二期技改建设项目、双柏县吉安混凝土有限公司、双柏县信实健畜禽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上海牧粮集团年产20万只黑山羊屠宰加工项目、云南云牧肉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滇中肉牛屠宰加工项目、云南双柏美森源林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双柏县生态园工程建设项目、双柏县中药材种植及加工一体化建设项目、双柏县润德商贸有限公司和云南松原化工有限公司。

  在调研过程中,梁县长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询问了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各重点项目在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梁县长现场就指示相关职能部门能现场解决的即时就现场解决答复,不能解决的要求明确目标、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限进行解决,早日实现重点建设项目完工投产,为双柏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

周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