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创文创卫 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在行动

创文创卫 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在行动

        为深入推进我县创文创卫工作,近日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管委会迅速行动,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到二道河-芒蚌村路口-贺派乡零公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改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城市文明卫生水平。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红袖标、手持夹子和垃圾桶,沿途志愿者们边宣传创文创卫相关知识,边针对二道河-芒蚌村路口-贺派零公里路段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卡车、小轿车、摩托车等乱停乱放行为进行纠正,并对道路及绿化区域烟蒂、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打造了一道“文明的风景线”。
        在下步工作中,工业园区管委会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结合疫情防控,引导村、居民养成健康文明良好的生活方式,形成众参与的良好格局和氛围;并将继续主动担当、带头奉献,将志愿服务与文明城市创建深入融合,切实改善城区环境卫生,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