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水富工业园区调研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水富工业园区调研

  12月11日,由江西省总商会副会长、中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彭国禄带队的全国工商联第二调研联系组第三小组到到水富工业园区,就园区建设、民营企业发展进行调研。

  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就园区优势、产业布局、优惠政策等进行交流。在农特产品加工标准化厂房工地,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定位、招商政策等情况,认为水富市在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地筹措上亿元资金进行标准化厂房建设,足以看出市委政府发展工业的决心,同时也希望加大企业培育,帮助企业发展。在水富理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展厅和车间,品尝了刚出炉的噜咪啦薯片,对“噜咪啦”高原鲜切马铃薯片具有“香、酥、脆”特点赞不绝口,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专注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伟,水富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尤再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曾武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锡海,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卢银松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水富工业园区管委会  杨旭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