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党建
  8. /
  9.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塔工业园区走深走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塔工业园区走深走实

2022年12月12日,红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师吉明在园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抓实抓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全面贯彻落实。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宣讲活动。

专题宣讲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系统介绍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入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中国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战略愿景和宏伟蓝图,是一篇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为我们进入新发展阶段,全面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能。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谋划提出重大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相关举措,加快构建工业主导型经济格局,推动工业园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塔工业园区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