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党建
  8. /
  9. 党建风采 |杨林经开区5家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党建风采 |杨林经开区5家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近日,嵩明文苑社区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歌声嘹亮,一场别开生面的“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在这里开展。

嵩明杨林经开区管委会党支部、杨林镇文苑社区党总支、云南泰佳鑫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云南兰茂星城投资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昆明)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等有关内容,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铿锵有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走进文苑社区里外里商业中心、汇尔佳广场、领秀知识城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制止餐饮浪费、食品安全知识、环境保护等宣传资料,对社区内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文明经营进行了规范化引导,倡导大家自觉养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工作生活习惯。

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大方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社区商户群众频频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我们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头倡树文明新风,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工作生活中,使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时刻绽放璀璨光芒。”党员们表纷纷表示。

(来源:嵩明杨林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