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党建
  8. /
  9. 保山产业园区 ||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保山产业园区 ||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4月15日,云南保山产业园区组织保山中咖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到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保山隆基生产车间、“零碳公园”,并听取了公司发展、单晶硅的生产概述、单晶硅的应用及行业前景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党组织如何服务企业发展、如何融入企业文化、如何融入职工群众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活动过程中,保山隆基公司党支部结合自身资源和人才优势,分别从精益管理、精益管理之6S管理给与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

下一步,云南保山产业园区将始终坚持“服务为先、共建共享”理念,以“主题服务日”的形式,创新开展党建活动联办、技能培训联做、优秀人才联育等系列活动,着力破解企业间“聚集不聚合”、资源服务“分散不分享”、人才技术“流动不流通”的问题,切实把党建温度转化为营商热度,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来源:云南保山产业园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