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党建
  8. /
  9. 五华科技产业园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五华科技产业园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按照省、市、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相关要求,4月25日至28日,五华科技产业园党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对象是园区在册的机关党员、国企党员、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为期四天,覆盖率达100%。五华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玫娟作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同志提出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强化认识,提升学习自觉,养成坚持学习的习惯,在学习中坚定信念、提高素养、锤炼操守、激发干劲。做到勤于思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要严格要求,遵守培训纪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园区党工委为23家党支部全体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准备,支部党员代表表示要深入研究最新变化和最新精神,学深悟透,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模式,同时还安排了开班动员、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晨读、视频教学、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形式多样的课程,旨在引导园区党员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园区党工委把每年组织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作为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下步,园区党工委还将积极探索,加大创新力度,充分运用党员教育培训成果,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增强使命担当,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及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和强劲的奋斗动力。

来源 |五华科技产业园管委会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