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五华科技产业园考察团到安宁工业园区考察交流

五华科技产业园考察团到安宁工业园区考察交流

9月23日,五华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徐玫娟副主任率考察团到园区考察学习。安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唐志雄、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赵志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中石油云南石化项目平台、云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和武钢东片区平台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安宁工业园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安宁工业园区服务招商引资项目的经验做法介绍。

 实地考察后,双方在安宁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唐志雄从抓工业经济和园区发展的认识和做法,抢抓机遇、争取支持,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变化和特点几个方面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考察组围绕园区招商引资、规划建设、经济发展和投融资等情况与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考察组一行对园区的发展、管理水平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结合两地优势及实际,增强双方良性互动,共同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