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云南通威4万吨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云南通威4万吨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11月12日,云南通威4万吨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在保山工贸园区昌宁“园中园”举行开工仪式。副省长董华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家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洪正华、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以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云南通威4万吨高纯晶硅绿色能源项目是云南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加快打造保山绿色能源牌、积极完善水电硅材全产业链的重点项目,也是打造水电硅材加工一体化产业示范基地的重大项目,对于建设滇西工业重镇、滇西辐射中心、现代化大城市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在云南工业经济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表示企业将以本次项目开工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励精图治、戮力同心、勇于担当,建设精品工程,为打造世界级高纯晶硅龙头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不断努力奋斗,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愿景,为子孙后代留住“青山绿水,白云蓝天”。

(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