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云南省商务研究院调研组到研和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云南省商务研究院调研组到研和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2021年10月9日,为紧抓中老铁路通车机遇,全面参与中老经济走廊建设,加快推动中老铁路沿线产业园区建设,助力国家货运班列发展,云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云南省商务研究院就中老铁路(境内段)沿线场站及周边重点园区布局发展情况到研和工业园区开展深入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研和工业园区规划布局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了云南玉溪太标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云南正成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调研走访了中老铁路研和站、玉溪南货场,听取了玉溪市商务局及玉溪市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物流产业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玉溪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投促局、市交通局及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就中老铁路开通经济专题调研从外贸经济、工业发展、招商促投资、交通运输及构建生产性服务国际枢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玉溪在围绕中老铁路发展经济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了今后发展意见和建议。

研和工业园区管委会(党政办/经济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