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与保山工贸园区签约

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与保山工贸园区签约

8月2日,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清率队与保山工贸园区正式签订咖啡精深加工项目投资协议。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保山工贸园区管委会主任叶芳、保山工贸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俊、保山工贸园区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所属平台公司等部门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加快保山咖啡产业三产融合发展,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和效益,保山工贸园区规划建设了云南保山小粒咖啡产业园。依托潞江坝产区的第一产业,产业园区二产和三产融合发展,咖啡原料在园区进行精深加工后,通过电商交易中心,把咖啡成品直接销售到终端消费者手中,实现做强二产、做大三产、拉动一产的目标。

自保山工贸园区咖啡产业园建设以来,得到了咖啡生产企业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有中咖、景兰、纯征、咖蒙、比顿等9家集咖啡精深加工和电商销售为一体的保山本土咖啡企业入驻产业园。咖啡产业园建成全部投产后,可解决就业1000余人,三年内可实现二产工业产值10亿元以上,三产电商销售20亿以上,带动一产产值提升至5亿元以上,产业综合产值将突破35亿。

来源:保山工贸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