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云南临沧边合区永和园区抢抓工期早投产

云南临沧边合区永和园区抢抓工期早投产

时下,在云南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永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工人正抢抓施工黄金期,全面加快园区商贸综合服务中心和查验货场(边民互市)一期、二期项目建设。

为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沧源佤族自治县选派工作专班,常驻项目建设单位,统筹抓好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全流程服务好项目建设;坚持用好“一线工作法”,组建全流程服务专班,抓项目抓招商,全力推进园区建设。

目前,园区成立了3个工作专班,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跟踪服务正在施工的3家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永和园区一、二期项目建设已完成商贸综合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建设,以及查验货场(边民互市)场地平整、货运通道路基、绿化美化等工程,预计今年4月前竣工验收。

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沧源县还成立县委永和园区工委、永和园区招商中心,健全完善园区“一对一”服务工作机制,让园区企业享受“一站式”优质服务。目前,园区已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2.61亿元,注册各类经营主体66户。

“我们将进一步聚焦重点产业,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聚力招优引强,引进一批带动型、配套型的项目,不断激发园区发展内生动力。”永和园区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到2025年,永和园区进出口贸易总额预计在31亿元以上,工业总产值在25亿元以上。园区建成后,可入驻企业200户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以上。

来源:云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