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园区风采
  8. /
  9. 临沧工业园区开展“绿美爱心”捐赠活动

临沧工业园区开展“绿美爱心”捐赠活动

建设“绿美园区”,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一件符合社情民意、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实事。为让临沧工业园区真正成为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景更美、人更富的“大花园”,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于2022年8月31日起组织开展 “绿美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主要围绕“绿美城镇、绿美社区、绿美乡村、绿美交通、绿美河湖、绿美校园、绿美园区、绿美景区”八大领域建设,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公开透明、合法合规”,“先试点、再推开”的原则,先行在管委会内设各部门、各派驻单位、国资公司范围内进行试点捐赠, 捐资数额不限,捐物形式不限,可因地制宜捐赠“一棵绿美爱心树,一枝绿美爱心花,一盏绿美爱心灯,一个绿美爱心盆”等,通过捐赠,贡献一份爱心,增添一份热情,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与“内涵”,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本次捐赠活动所得将全部用于“绿美园区”绿化美化建设工作,并严格实行捐赠所得收支管理,及时公示收支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与忙畔街道办协同配合,共同发动园区内企业、小区住户在自愿的基础上持续开展“绿美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公众号 临沧工业园区 高新区 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