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领导调研
  6. /
  7. 东川再就业特色产业园区管委会张磊副主任率队赴富民工业园区考察学习

东川再就业特色产业园区管委会张磊副主任率队赴富民工业园区考察学习

  按照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确定的“11311”发展思路和区委四届八次全会确定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园区建设和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学习周边县区园区建设先进经验,找出自己的差距。8月20日,再就业特色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张磊副主任率园区产业转型组、招商组、园区平台公司及相关人员赴富民工业园区考察学习,富民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中行、副主任钱勇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云南斑铜厂、立邦涂料昆明公司、昆明和裕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富民泽昌钛业、昆明鼎承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座谈会上,富民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中行介绍了园区开发建设情况建设情况,双方就园区管理体制、要素保障、招商引资、开发模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磊副主任强调,通过考察交流,看到了不足,找到了差距,我们一定要在学习借鉴富民工业园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园区各项工作,推动园区快速发展。    

(来源:东川再就业特色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