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产业发展
  4. /
  5. 投融资
  6. /
  7. 东川再就业特色产业园区突出效能建设,切实抓牢招商引资主业

东川再就业特色产业园区突出效能建设,切实抓牢招商引资主业

  今年以来,东川再就业特色产业园区坚持以招商引资为主业核心,以“庸懒散滑贪”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强化项目包装、精准招商和项目落地服务,招商引资取得了新突破。

  今年4月份,园区抽调骨干力量成立招商引资和项目包装工作组,下设三个招商小组,结合园区产业定位,面向西南片区、华东片区、华南片区有针对性的分批外出招商,跟踪在谈项目签约引进,抓实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做好在建项目的服务保障。截止7月30日,园区共组织外出招商4批次35人次,其中小分队招商2批次15人次;累计签约引进项目18个,项目总投资6.5亿元,其中:投资额1000—2000万元的有4个,2000—3000万元的有5个,4000万元—7000万元的有8个,亿元以上项目有1个。产业主要涉及有机化肥、化工、有色金属、有机食品、建筑材料、机械加工、资源回收利用等方面。这些项目的签约引进,为进一步完善园区产业链条、增强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后劲奠定了坚实的基出。

东川再就业特色产业园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