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杨林经开区】抓项目 强产业 |调度进工地 项目建设忙

【杨林经开区】抓项目 强产业 |调度进工地 项目建设忙

为进一步凝聚拼经济、抓项目、强产业、增投资工作合力,连日来,杨林经开区对21个重点在建项目进行全面现场调度,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宣传落实《嵩明县2023年拼经济促发展十条措施》等惠企政策,增强企业建设信心,切实做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

四月的杨林经开区阳光灿烂天气晴朗,各项目建设工地建设者们头顶烈日抓紧施工,工程机械开足马力作业,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厂房主体什么时候可以完工,目前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帮助协调解决?”每到一个工地,杨林经开区工作人员认真查看工程形象进度和现场管理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投资金额、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讲解宣传《嵩明县2023年拼经济促发展十条措施》等惠企政策,为项目建设加油鼓劲。

目前,杨林经开区21个重点在建项目按照预定计划全面有序推进。下一步,杨林经开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用好系列惠企政策,加强和各有关部门协调对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要素保障难题,以项目建设成效带动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嵩明杨林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