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园区动态
  6. /
  7. 【安宁产业园区】园区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调研解难题

【安宁产业园区】园区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调研解难题

1月9日,安宁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李强开展企业调研走访活动,旨在全面了解企业投产项目的运行情况以及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从建设、进度到难题解决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和指导。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少康、副主任唐志雄参加调研走访活动。在云南友日久包装实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其正在建设的新生产线。该项目不仅有助于提升友日久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也有望为产业园区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调研组针对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随后,调研组来到云南菲尔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正在开发的新型材料技术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该技术的开发解决了产业链中关键的“卡脖子”工程难题,实现了该核心技术和产品的自主可控,破解了其他国家在该核心技术领域长期垄断的局面。针对菲尔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园区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解决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调研组一行还鼓励企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

此次调研不仅增进了园区负责人对友日久和菲尔特的了解,也为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调研组一行表示,将继续关注企业家的发展,并为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友日久和菲尔特将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产业园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 招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