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协会动态
  6. /
  7. 【协会动态】交流拓思路 合作促发展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到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进行访问交流

【协会动态】交流拓思路 合作促发展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到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进行访问交流

   为加强各园区协会组织联动、资源共享、合作交流,12月14日,内蒙古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冀晓军一行到访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开展工作交流。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会长杨云华对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冀晓军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双方此次分享交流的积极性。
   交流中,双方对各自协会的发展概况、部门职能设置、人员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以往的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享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在现有的体制机制下,如何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专业能力,更好的为园区进行服务。
    同时,围绕绿色发展主题,双方还就园区“双碳”工作发展思路、服务水平、市场化业务开展方向、协会工作运行机制、协会管理和运营会员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等重点内容展开讨论。
    参观交流拓思路,合作借鉴促发展。只有加强组织间的联动性,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建立互动交流机制,才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密切交流与往来,实现共同进步,合作共赢。未来,要充分利用彼此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加强双方园区的友好往来,共同推进两地协会更密切的交流合作,助力两地园区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