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协会动态
  6. /
  7. 【协会动态】互学互促 共谋发展

【协会动态】互学互促 共谋发展

  17日下午,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率广东省部分园区管委会领导一行到云南考察并与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云南食品行业协会、云南企业联合会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会长杨云华、云南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云超、云南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方健飞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就各协会的职能职责、工作重点、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对云南省的开发区建设情况、区位优势、重点发展领域、营商环境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座谈会听取了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会长吴毅龙关于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参会的园区管委会领导也相继分享了广东省工业园区目前的发展现状、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经验和园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挑战,会议现场交流氛围浓厚、气氛高涨。

    通过考察座谈,参会各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同时学习同行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助推协会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