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
  2. /
  3. 新闻中心
  4. /
  5. 协会动态
  6. /
  7. 【协会动态】协会专家委员会受邀赴云南裕丰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节能、环保诊断”

【协会动态】协会专家委员会受邀赴云南裕丰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节能、环保诊断”

2022年10月21日,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付炳林和副会长潘鹂受邀赴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南裕丰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节能、环保诊断”。

通过听取云南裕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对企业的介绍、查阅资料、现场勘察等方式,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付炳林和副会长潘鹂就企业已有生产线环保、节能管理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拟建项目的节能、环保相关手续办理和技术做了介绍。       

潘鹂副会长表示,在自证守法常态化的时期,企业应充分认识生态环境治理与节能降碳工作的重要性,整个管理过程不能仅仅停留在“从无到有”的阶段,而应该努力迈向“从有到好,从好到精”的新阶段。

    未来,我协会将继续深入园区企业,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综合服务,助力企业树立绿色发展新理念,妥善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

来源:云南省工业园区协会